這次果發表新機,就如傳言說的沒有iPhone 7s、iPhone 7s+,而是直接發表iPhone 8、iPhone 8+又因為剛好十週年所以發表iPhone X一次3支是要逼死誰!!((尖叫~~~~

 

身為果粉的我(咦?  要思考購入哪支,網路上先做功課順便把數據收集起來跟大家分享,不參考也可以啦,都買1支,看哪支CP比較高再跟我說也可以XDD

 

那就先看看跟前代的外觀,我覺得可以😂😂

iPhone 8 和 iPhone 8+ 螢幕尺寸依然是 4.7 吋5.5 吋,但一改 Apple 沿用多年的金屬機背設計,和同台發表的 iPhone X 一樣換成了前後雙玻璃設計,搭配航太等級鋁金屬邊框,玻璃質感真的很不一樣((推yeee~

最大差異還是在iPhone X 滿版,省略實體按鍵。是的就像S8那樣!!

阿阿阿....還有相機位置、顏色和天線

 

直到iPhone 8依然使用 Touch ID 的指紋辨識解鎖

iPhone X不使用實體按鍵改良成 Face ID,臉部辨識也是很早就有的設計,期待一下開賣後各大大開箱文的辨識實測,開箱傷本r 😂😂

這次發表會三支手機都採用A11晶片,據說 效能提升70%😏😏

阿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((我沒瘋😂     看了很久的無線充電蘋果也做出來囉~

 

前置相機唯一改變的也是iPhone X ,Face ID的出生讓iPhone X的人生更不一樣(?

 

再來就是大家都很關心的攝影質感,這部分我不想說太多,直接看下圖!!!Han重要!!!

好啦😂😂其實這部分我真的沒研究,需要靠專業的來評測, 有介紹這部分的大大也可以附上來支援唷💓💓

 

別在嫌容量不夠了!!

最低容量就是64G,往上一階就是256G

下載APP阿、遊戲阿、什麼哩哩叩叩的影片阿(?,

阿...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是可以載好載滿,讓你用到一個不要不要的啦~

針對螢幕顯示部分,iPhone X也是bang的不一樣了((等等...我不是剩粉...

 

外觀尺寸可以參考第一張圖,我還是喜歡iX的size

iPhone X是愛瘋10,但是大家喜歡簡稱~

i7、i8、iX.....。 咦...?  iX是什麼.....要怎麼念????

阿...就是羅馬數字9就是iPhone 9齁 😂 😂 ((開玩笑啦~

其他的....就是那樣阿 哈哈哈 沒什麼能介紹的~

總結上述,iX無庸置疑la

 

必買iPhone X的五大理由:

●OLED大螢幕、全玻璃機殼

       iPhone X是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(OLED)技術的螢幕,5.8吋不僅是iPhone歷來最大,正/背面機殼也都以玻璃打造,蘋果號稱「歷年來最耐用」的玻璃材質

●全螢幕設計

       iPhone X正面為全螢幕,也就是螢幕覆蓋整個機身,只在最上方為相機留一條小銀邊

●臉部辨識技術

       iPhone X最大膽的設計為移除Home鍵,意即不再具有指紋掃描功能「Touch ID」,而是透過「Face ID」3D臉部辨識掃描功能來解鎖,利用手機正面上方的相機和紅外線技術捕捉3D掃描影像,判定影像是否為用戶或陌生人

●電池和充電

       iPhone X電池續航力比iPhone 7多兩個小時,而iX和i8都支援USB-C電源充電器,可在半小時內充滿五成電力,也可使用蘋果新推出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

●相機

        iPhone X有雙鏡頭,也有光學防手震系統,並新增Portrait Lighting模式,可改變物體本身和周圍的燈光效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良Ⓜ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